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466]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修护霜重要吗?夏季有必要涂霜吗?

修护霜重要吗?夏季有必要涂霜吗?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24 15:21:18 By 朱会想 阅读(4230)

天越来越热,现在外边也是有很多人穿起了短袖,随着天气变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也是不爱用护肤品了,尤其是霜类产品,那么修护霜重要吗?夏季有必要涂霜吗?

铂仕修护霜

修护霜重要吗?

很多小仙女听到霜就不喜欢,原因在于,很多面霜用了之后,皮肤油腻到不行。因此,在大多数人心里,霜仍存在“必油”的想法。如果说爽肤水是打开肌肤的一道大门,那么,霜就是给肌肤的大门上了一把锁。它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能够锁住水分。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护肤流程通常为:洁面—肌底液(原液)—水—眼霜—精华—乳—霜,在整套护肤体系中,收尾的是霜,可见它的效果有多关键。

夏季很多皮肤会出现泛红、发痒、干燥、粗糙、爆痘等问题,此时若不及时做修护肌肤的功课,“黯淡粗糙”、“干燥起皮”、“细纹出痘”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将会持续,所以修护霜很重要。

夏季有必要涂霜吗?

在热天里不用霜并不会减少肌肤的负担,反而几肌肤会因为缺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肌肤粗糙,长痘痘,上妆不服帖,浮粉卡粉等等问题,所以不管是在什么季节霜都是要用的。

霜是护肤品中的标配,一年四季也都是要用的,尤其是在夏季,由于天气比较的炎热,我们肌肤水分流失的也是很快,皮肤一旦缺水,也是会分泌出大量的油脂,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的人皮肤很油的原因,皮肤出油快出油多其实也是皮肤缺水的一种表现,在夏季里更需要用到霜,因为霜可以将营养和水分都牢牢地锁住,皮肤不缺水才不会出现各种的问题。

尤其是对于一些易干易敏感的肌肤来说,由于屏障本来就比较的脆弱,夏天太阳暴晒紫外线也是很强,更容易造成皮肤受损,霜更是不可少,坚持使用面霜也能加强皮肤的耐受力,涂抹过水乳之后再抹上一层面霜,也是形成了一层保护膜可以有效,可以有效的锁住水分和皮肤中的营养成分,并阻挡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

铂仕修护霜

净含量:30g

关键词:修护霜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