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239]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怀孕几个月会有孕纹?孕纹有什么危害?孕纹能去掉吗?

怀孕几个月会有孕纹?孕纹有什么危害?孕纹能去掉吗?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10 14:57:32 By 朱会想 阅读(4085)

孕育小生命的过程是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这一幸福却需要女性付出很大的代价,孕纹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困扰。那么怀孕几个月会有孕纹?孕纹有什么危害?孕纹能去掉吗?

乔莱仕孕纹无痕套

怀孕几个月会有孕纹?

孕妇会在怀孕5~6个月的时候开始看到孕纹,通常出现在大腿和肚子的位置。所以,在孕期10月和产后1年内对孕纹的预防和修复非常重要,妈妈们一定要记得坚持使用预防和修复孕纹的产品。因为孕妇皮肤弹性不同,有的孕妇会在孕晚期甚至是产前一个月才出现孕纹,也有的孕妇甚至整个孕期都没有长孕纹,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孕纹有什么危害?

令人生畏的孕纹一旦出现,就像百年的老树皮一样,令原本光滑平坦的小腹变得斑驳粗糙,且松弛无弹力,从此告别比基尼、露脐装、超短裙....性感与魅力大打折扣。

孕纹能去掉吗?

对付孕纹是以预防为主。在孕期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均衡饮食

怀孕期间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

2、控制体重

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每个月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3、使用托腹带

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4、使用预防孕纹的产品

这个是有效的预防孕纹方法了,孕前开始就应该加强局部肌肤的护理,选择合适的乳液、按摩霜,在身体较易出现孕纹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这样能增加肌肤的弹性。

乔莱仕孕纹无痕套

针对有孕纹的女性,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只需把产品兑调混合均匀使用即可;原液直接涂抹腹部。从根本上改善受损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提高细胞的活性能力,增强营养供给,淡化印记,增加局部代谢及血液循环,使肌肤饱满弹嫩。

关键词:孕纹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