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3486]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理眼周新选择,重拾年轻光彩

护理眼周新选择,重拾年轻光彩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9 11:00:43 By 朱会想 阅读(728)

轻轻一笑,鱼尾纹就出来了;即使不笑,眼纹依旧在眼角;熬一夜,眼睛水肿得像被人打了一顿。你还在经历这些尴尬吗?智慧小金瓶眼霜,深入调理眼部肌肤,恢复皮肤弹性。

智慧小金瓶眼霜

人老眼先衰?

人对衰老的感知往往从眼周开始,眼睛周围的皮肤因为薄、敏感、疲劳,是我们抗衰的一道防线,除此之外,熬夜长期使用电脑手机等,我们的眼周肌肤无时无刻不在经受着摧残……很多人脸上的皱纹基本是从眼周开始的。所以维持眼周皮肤的年轻态,对于抗初老人群来说尤为重要。

想要美美的水亮明眸,眼部保养很重要,一支适合自己的眼霜,能够有效解决恼人的皱纹、黑眼圈和眼袋等眼部问题。智慧小金瓶眼霜,帮助眼部肌肤密集保湿,深层滋润。

智慧小金瓶眼霜

【主要成份】:酵母提取物、咖啡因、卤虫提取物、紫松果菊提取物、视黄醇、醋酸盐维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氢化卵磷脂、红没药醇、肝素钠、透明质酸钠、尿囊素、水解大豆蛋白、乙酰基六肽-8、己二酸、新戊二醇、偏苯三酸酐共聚物等

【主要功效】:多方面解决眼部问题

智慧小金瓶眼霜,提升紧致平滑细嫩眼周,令眼睛瞬间再现神采!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