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495]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露和爽肤水有什么区别?保湿露如何使用?

保湿露和爽肤水有什么区别?保湿露如何使用?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9 19:19:12 By 朱会想 阅读(8118)

无论季节、年龄、肤质,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得到缓解。可以说,补水是美容护肤的基础和根本。保湿露是众多小仙女的心头爱,那么保湿露和爽肤水有什么区别?保湿露如何使用?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

保湿露和爽肤水有什么区别?

1、配方不一样。爽肤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纯植物配方的。液态霜类化妆品又称蜜类化妆品,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剂,含水量在20%~80%左右。

2、保湿露的主要作用是保湿,保持面部的水分,而爽肤水的主要作用是调节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

3、使用顺序不一样,正常的使用顺序是先使用爽肤水后使用保湿露。

保湿露如何使用?

1、在使用之前对皮肤进行有效的清理,能够让面部的毛孔变得更加舒畅一点,在保湿露涂抹之后能够对面部肌肤多个问题进行很好的冲击,这样对于肌肤健康也是有帮助的,同时有助于后续的皮肤保养。

2、使用保湿露的时候应当取适量的保湿露放在手掌心种进行揉搓,放在自己的手心搓热就行了,这样一方面能够对肌肤造成刺激,促进毛孔呼吸,另外这样也是有助于保湿露的吸收,提升它的吸收利用率,达到非常理想的保湿效果。

3、涂抹面部之后可以通过指腹按摩的方式,让保湿露更多地被皮肤吸收,而且这样的做法还有助于提升新陈代谢的速度,此时皮肤循环也会增快。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150g

补水、锁水嫩肤、舒缓肌肤

关键词:保湿露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