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0264]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8 17:45:35 By 黄亚磊 阅读(4855)

春季是一个外出游玩的好季节,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将自己娇嫩漂亮的脸蛋展示给众人,然而脸部皮肤过敏却让我们难堪不少。那么,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呢?

一:清洁皮肤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这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清洁工作。外出归来先洗脸,将浮尘、花粉等可能造成过敏的物质洗净。

小伙伴们避免过度清洁皮肤,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弱酸性产品。

西子俏氨基酸洁面膏

这款洁面膏泡沫十分细腻,所以对于皮肤毛孔内的污垢也可以有效的,真正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可以避免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深层润泽肌肤、改善肌肤干渴状态、保湿,再现肌肤水润、自然有光泽的状态。

二:防晒

紫外线会直接带来老化和色沉,让皮肤不再年轻白皙,任何皮肤问题都会因为紫外线的损害而加重,痘痘皮肤会受紫外线的影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

所以一定要记得防晒哦!

西子俏防晒乳

在选择防晒时,一定要选择防晒倍数SPF30以上的防晒产品,并且做到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补涂一次,确保肌肤受到最小伤害。这是一款非常高性能的防晒乳。会强化防止紫外线的保护膜,使保护肌肤不受到紫外线的侵袭。

三:补水

做完清洁和防晒,最后当然就是要补水保湿啦,给肌肤多喝水,能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肌肤抵抗力也会加强。

千俏之膜

千俏之膜不仅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而且对因过敏造成皮肤、红、肿、痒非常好的功效,小孩子蚊虫叮咬也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到可以口服,堪称“膜博士的家居版”,一盒30片,真正实现一“膜”多用,亲民的价格,铂金的品质!

清洁、防晒、保湿统统做起来,才能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展示自己漂亮的脸蛋哦!

关键词:皮肤过敏 西子俏防晒乳 千俏之膜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