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0264]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果您的肠胃不好,一定点进去看!

如果您的肠胃不好,一定点进去看!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8 17:49:47 By 黄亚磊 阅读(4559)

我们都知道,暴饮暴食、大量摄入过冷过热的食物会对胃肠造成大严重伤害,甚至出现炎症,这让许多肠胃病患者痛苦不堪。冰的、炸的、辣的全都不能吃,生活本该就是冰辣交替兼炸鸡啊!

你是否渴望做回从前那个无忧无虑、吃香喝辣都无所顾及的吃货呢?但暴饮暴食的同时又怕伤害了肠胃呢?

来看看关于胃肠不好的三大危害:

1、胃肠不好会影响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我们脸上长痘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毒素排不出;

2、胃肠不好的人,会经常出现腹泻的症状,会降低身体的抵抗力,降低人体对传染病及各种感染的抗病能力;

3、如果胃不好,不只没口福,维生素和铁质也难吸收,从而会出现掉发、贫血、疲倦,所以胃肠不好的人看上去显老。

胃肠不好的人脸色看起来总是暗淡发黄,总是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多表现为兴趣减低、缺乏活力、思维迟缓、饮食、睡眠差等。许多病患也许不知道肠内有益菌减少易患抑郁症。

日本国立神经研究中心对43名重度抑郁症患者和57名健康者肠内细菌对比后发现,抑郁症患者人群有益菌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的数量明显少于健康人群。

这一研究结果显示,有益菌少的人患抑郁症风险较高。

因此,维持肠道细菌平衡也是非常重要的,适当喝些酸奶也是好处多多的哦~当胃肠道吸收消化食物不时,这些未完全消化的食物就会产生毒素,从而导致我们出现一些皮肤疾病,如痘痘。

不仅如此,由于长期的消化不好,还会使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下降,导致人体经常感到疲劳。

想要养好肠胃,就要喝噗噗乐

噗噗乐特地臻选了低聚果糖、聚葡萄糖、蓝莓、桑椹、山竹、大枣、枸杞及钙镁锌等能够彰显品质精华的健康成分。蓝莓明目,桑葚美容,山竹滋养,大枣,枸杞养肝肾,而噗噗乐产品则提取了这些天然果品的浓缩精华,凝聚了众多有益成分,让产品身具清肠降火、瘦身美颜、清口气、健脾胃、促消化、抗疲劳、降三高、改善亚健康等作用,要想健康和美丽兼具,从选择噗噗乐开始。

关键词:肠胃不好 胃肠不好 噗噗乐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