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1710]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毛孔不“洗澡”,皮肤要遭殃!

毛孔不“洗澡”,皮肤要遭殃!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7 16:01:00 By 黄亚磊 阅读(5227)

毛孔堵塞是现在皮肤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而且毛孔一旦堵塞就会造成皮肤中垃圾堆积影响皮肤的健康,同时也会造成人们身体出现各种病症,因此要经常对毛孔进行疏通以体内的垃圾能够顺利的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疏通毛孔堵塞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毛孔堵塞的原因

1、现在很多的女性都会化妆,不化妆就不能出门,因此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就开始往脸上涂抹,这些化妆品如果清理的时候不能完全清理干净就会成为堵塞毛孔的元凶。

2、皮肤需要水分的滋润才能保持皮肤的光泽,一旦皮肤缺水就会造成皮肤干燥老化,一些角质就开始出现了,这些角质会对毛孔进行堵塞,而且会使毛孔变得粗大也就会使皮肤的损伤加大。

3、油脂分泌过多也是导致毛孔堵塞的一个重要原因,很多人都是油性皮肤这种皮肤会分泌过多的油脂,这些油脂的清洁会因为不而导致毛孔堵塞。

二、疏通毛孔堵塞的方法

1、卸妆是女性朋友的必须课,也是保护女性皮肤的一个重要方面,好的卸妆会降低化妆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反之则会造成皮肤的各种损害,因此卸妆要完全才能保证毛孔不会被化妆品堵塞。

2、深层清洁也是疏通毛孔堵塞的方法,而且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通过深层清洁会保持毛孔的活性,同时也能将皮肤上的污渍清理干净,同时也有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

毛孔洗澡套

深层清洁,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适用于毛孔粗大,黑头,缺水的人群。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热喷——用吸油机吸取皮肤表面油脂——拍两遍水感冰肌保湿露用纳米微针全脸走一遍——先涂一层毛孔导出液,水感冰肌保湿露+毛孔细嫩精华乳全脸拍一遍——再用再用吸油机吸取一遍毛孔垃圾、最后清洁皮肤,用压缩面膜打底,再敷茉莉保湿面膜+补水海藻面膜绵薄,敷20分钟左右卸掉清洁即可。

总的来说,疏通毛孔堵塞的方法就是对皮肤进行保护,注意补充水分增强皮肤的活性,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身体的健康尤其是保持内分泌的正常,否则就会造成皮肤的活性降低危害皮肤的健康。爱美的你,一定不要因为一时的懒惰,而忽视了毛孔的清洁,想拥有细腻、弹性、光洁无暇的皮肤,就从一套毛孔清洁开始!

关键词:​毛孔堵塞 毛孔洗澡套 疏通毛孔堵塞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