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3470]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排重化铅活能套,跟铅汞斑说拜拜!

排重化铅活能套,跟铅汞斑说拜拜!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6 17:54:18 By 小牛 阅读(6017)

爱美是我们女人的天性,我们总是不厌其烦的用各种彩妆装扮脸蛋,这样的做法确实能让我们变的很漂亮,殊不知为皮肤的健康埋下了隐患,慢慢的就会发现卸妆后皮肤毛孔越来越粗大,皮肤越来越暗淡无光,铅汞斑也愈加明显,于是就会更加依赖彩妆遮盖,久而久之形成了恶性循环。终于有一天肌肤问题靠彩妆也遮盖不住了,不禁从心底痛苦的呐喊我的脸怎么变成这样了!!昔日的漂亮脸蛋像脱了水的蔬菜!

如何拯救铅汞斑?

1、控制日常饮食,多吃碱性食物

铅汞斑是毒素积累的结果,而肝脏是的重要器官,所以必须多吃水果,才能减缓肝脏的超负荷运动。

2、少用彩妆品,认真清洁肌肤

铅汞斑很大程度上是使用不当化妆品,特别是彩妆的金属含量更高,所以我们在平常应少用彩妆产品,睡前要选择卸妆油或卸妆液肌肤上的污垢,拒绝残留物渗入肌肤导致色素积累。

3、选择有效的淡斑产品

长期使用铅超标的化妆品,皮肤可能会不可恢复地产生色素沉淀,色斑也会很快反弹,并且加深加重,或诱发其他严重并发症,如过敏性皮炎、皮肤癌,甚至导致毁容,所以选择钰乔排重化铅活能套淡化色斑,再合适不过了。

【排重化铅活能套】

排重化铅活能套是获得国家专利授权的一种有保证的产品,钰乔独家发售。

它有加速新陈增代谢,提高肌肤,修复细胞,改善面部问题,排除重金属的功能,对使用美白等传统化妆品导致重金属中毒的肌肤出现色素沉着,面部发黑发暗,大花脸,黑变病,黄褐斑等症状的人群均有疗效。

效果好不好,看看效果案例就知道

前后对比效果

每天一次(任何时候均可),每次一支溶酶兑一支冰晶+30ML益生菌酸奶,把压缩面膜浸湿敷面膜40分钟,然后洗净皮肤,早晚用能量液即可。

铅汞色斑,除了放松心态以外,还要持之以恒。周而复始,令人生厌的铅汞色斑就会逐渐淡化,再也不用担心你有大花脸、大黑脸啦!

关键词:钰乔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