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239]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出现问题源于肌肤缺水

皮肤出现问题源于肌肤缺水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7 16:08:35 By 黄亚磊 阅读(4635)

皮肤的年龄和皮肤的含水量息息相关。取点皮肤的标本做检测,就可发现,同样是20来岁的女孩,每天补水的女孩皮肤含水量还保持在少女的水平,而基本不补水的女孩,水分已经流失到中年人的程度了。

世上生物衰老的过程,都是细胞不断干枯凋亡的过程。

大到千年老树,小到一棵小草、一片嫩叶。

皮肤细胞和人体的其他细胞一样,大部分的成分是水。当水充足的时候,皮肤细胞就会充满活力,抵御严酷环境、修复自身的能力就强。当水分缺乏的时候,皮肤细胞就如同渴的没有力气的人一样,缺乏活力,抵御外界的能力就会迅速减弱。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严酷的环境中,时冷时热、时干时湿,还有各种细菌、病毒、辐射、雾霾,这些都使皮肤更快失去水分。当皮肤水分不充足的时候,皮肤自然就老化很快。

皮肤出现问题源于肌肤缺水

不仅是老化,八成的皮肤问题,都可以归结于缺水。

我们知道,皮肤粗糙、紧绷、生出皱纹、失去弹性、脱屑掉皮这些问题,都是皮肤过于干燥的表现。对这些问题,通过补水去解决,我们比较容易理解。

可还有一类皮肤问题,看上去和皮肤干燥并没有什么关系。比如青春痘、黑头、粉刺、毛孔粗大,这些常见的皮肤问题,一般来说都是由皮脂分泌,或者说出油过多造成的。这和缺水有什么关系呢?

皮肤所分泌的油,是皮肤的一种保护装备,既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损害,又可以防止皮肤水分蒸发,还能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有光泽。但我们的人体器官非常“聪明”,各个器官都有自我调节的能力。

当皮肤缺乏水分的时候,皮肤就会自动多分泌一些油脂。这些多余皮脂就会阻塞毛孔,引发各种皮肤炎症,造成(俗称青春痘);发生氧化,吸附尘埃,会造成黑头;当皮脂阻塞毛孔时,毛孔会变的粗大。

因此,无论是皮肤干燥、紧绷、粗糙、失去弹性、脱屑,还是青春痘、黑头、粉刺、毛孔粗大,这些皮肤问题都是皮肤缺水的信号,都需要立即补水。

水是皮肤的营养素

如今,化妆品广告中宣称的各种所谓“胶原蛋白”“修复蛋白”等等营养成分,备受女孩子的推崇。其实,这些营养素本来就存在于我们的身体里。只要你每天吃主食、蔬菜和肉类,饮食保持均衡,那么皮肤所需要的所有成分,我们的身体都能自己生成。只要饮食结果合理,正常人根本不需要吃任何价格昂贵的营养素。

反倒是有一个最常见、的“营养素”,被绝大部分人忽视。

这就是水。

我们知道,每个人的体质和功能都有差异。从皮肤角度来说,因为有的皮肤自我调节能力弱,所以造成了各种皮肤问题,甚至是皮肤病。我们常说的皮肤水油失衡,就是因为皮肤的自我调节能力差,该出油的时候不出油,不该出油的时候又出油过多造成的。

水能增强人体调节能力

我们观察水的形态,它所流经之处,会自动填满洼处,把粗糙不平的地面修补的像镜子一样平。水在任何地方都会自动保持平衡,这就是水有自动调节平衡的能力。水还有很强的包容性,一勺糖放入水杯里很快就不见踪迹,但是整杯水可以品到清甜的味道。人体的水分流入血管,渗入组织,进入细胞,在我们周身循环往复,为我们带来营养,代谢掉废物。

这就是为什么机体的主要成分是水,世界所有的生物不可或缺的也是水,有了水的润泽,生命才能充满活力,有了水的调节,机体才能应对环境的千变万化。

对健康人来说,科学地补水,既增强了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也增强了皮肤的自我调节能力。搞定了这两个关键能力,我们所有的皮肤问题都不难解决了。

关键词:皮肤出现问题源于肌肤缺水 肌肤缺水 皮肤出现问题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