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345]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螺旋藻居然有这些功效?太神奇了!

螺旋藻居然有这些功效?太神奇了!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0 17:20:59 By 小牛 阅读(4935)

大家可能对螺旋藻略有耳闻,可是对于它的食用史和神奇的保健功效你知道多少?西子俏带你走进“科学养生”,了解螺旋藻神奇的保健功效...

什么是螺旋藻

螺旋藻是一类低等生物,原核生物,由单细胞或多细胞组成的丝状体,圆柱形,呈疏松或紧密的,有规则的螺旋旋形弯曲,形如钟表发条,故而得名。具有减轻癌症放疗、化疗的毒副反应,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等功效。

被发现历史

20世纪60年代初,法国探险家克里门特博士在非洲探险时,发现乍得湖边的佳尼姆人在动物蛋白匮乏甚至粮食蔬菜也不足的条件下生活依然体魄强壮,精力旺盛,健康长寿。调查后发现他们经常捞取漂浮在乍得湖上的螺旋藻晒干食用和治病。螺旋藻强身健体的功效得以发现。

被食用历史

使用螺旋藻(spirulina)作为食物的是在十六世纪墨西哥的阿兹特克人,他们从德斯科科湖采摘螺旋藻做成薄饼售卖。阿兹特克人称呼它为"特脆特拉脱儿",意思是石头的排泄物。螺旋藻于1960年代由法国科学家所发现,但他却从未把螺旋藻作为食物食用。台大型生产螺旋藻的机器是于1970年代在墨西哥建立.螺旋藻在乍得的食用历史可以追溯至九世纪的卡内姆-博尔努帝国。当时,人们从乍得湖中采集螺旋藻。

从此,螺旋藻里的保健成份被植提出来,成为21世纪绿色、健康、富含优质高蛋白的全营养型的天然保健品。

螺旋藻的功效

1、降低胆固醇

螺旋藻里的Y-亚麻酸可以降低人体所含的胆固醇,从而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和预防心脏病减低胆固醇。

2、调节血糖

螺旋藻中存在螺旋藻多糖、镁、铬等多种降糖物质,可通过多种途径(如促进胰岛素分泌、减缓糖吸收、促进物质代谢,抗氧化等)调节血糖代谢。

3、增强免疫系统

由于螺旋藻中的藻多糖和藻蓝蛋白均能增强骨髓细胞的增殖活力,促进胸腺、脾脏等免疫器官的生长和促进血清蛋白的生物合成,因此螺旋藻具有免疫增强作用。

4、保护肠胃

螺旋藻可以提高应急能力,而且对糖尿病、高血压症、脂肪肝、肾损害均有一定的防治和保护作用。

5、抗肿瘤、抑癌

螺旋藻中藻多糖、β-胡萝卜素、藻蓝蛋白均有此作用,因此螺旋藻在抗肿瘤、方面显示出重要的预防作用。

6、防治高脂血症

螺旋藻中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防止总胆固醇和甘油三脂在肝脏、血管中大量堆积,避免损害心血管的正常生理功能。

7、抗氧化、抗衰老、抗疲劳

螺旋藻可以减轻运动引起的氧自由基损伤,保护细胞膜结构,有抗运动疲劳作用。

8、抗辐射功能螺旋藻含大量的藻蓝蛋白和藻多糖,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有增加机体免疫功能,缓解和减轻射线对免疫系统的抑制作用。

西子俏螺旋藻

净含量60g/瓶120片

螺旋藻预防及调理的生理症状:

贫血,脱发,肾病,肝炎,脂肪肝,高血压,糖尿病,疲劳症,酸性体质,胃炎,胃溃疡,偏食心脑血管疾病,肿瘤化疗后,蛋白质缺乏。外用蚊虫叮咬后止痛,止痒,适宜高强度工作及长时间接受辐射的人群。

螺旋藻适宜人群:精力不足、容易疲劳者;辐射环境工作的人群。

螺旋藻保健功能:抗疲劳;抵抗辐射。

关键词:西子俏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