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0046]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让你水润一夏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让你水润一夏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5 16:32:03 By 陈艳青 阅读(5699)

其实皮肤的很多问题,源头都因为缺水,护肤离不开基础的补水保湿,只有肌肤的含水量足够,才能不影响护肤品吸收,后续的美白、修复、紧致才有可能实现。

高温流汗+空调蒸发,小仙女们极尽防晒之能事的同时,不禁为干涸的皮肤捏一把汗,这种保湿靠汗水的日子里,护肤仿佛也没什么耐心了。面对夏日重重“烤”验,你需要一款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具有保湿分子,可锁住皮肤水分,加速水分智能输送,增进肌肤补水功能。可渗入皮肤底层,深度补水,促使肌肤对营养的吸收,令肌肤时刻水润光泽而富有弹性,在表皮瞬间补水,能舒缓修复脆弱肌肤,激发肌底生成更多水分子,重建皮肤水脂膜保护屏障,保持水油均匀状态,从而减少皮肤干燥,紧绷、红及瘙痒,调理肌肤至健康状态。

产品特点:

1、清爽不油腻

2、改善痘痘肌肤

3、调节水油平衡

4、补水保湿

5、舒缓脆弱肌肤

6、提高肌肤抵御能力

7、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

使用方法:

1、先将保湿露倒在手上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将保湿露涂在脸上。

3、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保湿露的吸收。

适合肌肤:适合各种肌肤,较为适合干性和混合性肌肤。

妆前小贴士:

抹完保湿露后,不要急着上粉底,给皮肤时间吸收保湿成分。同样的,精华,护肤乳等, 每一种都要给它们足够的时间与皮肤融合。如果你的皮肤不够滋润,妆前乳也无法发挥隔离和平抚的功效。

关键词: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