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3064]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在手,拥有白晳美肌不是梦!

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在手,拥有白晳美肌不是梦!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3 16:33:15 By 小牛 阅读(10032)

天生的、恼人的产后斑、无处不在的晒斑、熬夜后肌肤的黄气、蓝光辐射斑,不可抵御的,是女人的困扰、美丽的天敌……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

你的肌肤是否也问题百出?

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祛黄提亮,淡化黄褐斑,还你白净、透亮、光滑的原始美肌!

广州钰乔(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美白淡斑,不同于市场其他祛斑产品,更专业的搭配,更科学的配比,更亲肤的成分,更完美的祛斑效果,犹如把美容院搬回家的祛斑体验:

主要成份:

传明酸、抗坏血酸多肽、玫瑰花提取物、谷胱甘肽、烟酰胺、甘草类黄酮、稻米发酵物、α-熊果苷、白柳树皮提取物、墨角藻、霍霍巴脂等

主要功效:

1、美白肌肤、淡化黄褐斑;

2、针对暗黄、无光泽的皮肤有美肤、提亮肤色的作用;

3、改善肌肤暗沉、粗糙的状态,滋养焕颜,补水保湿,美白细腻皮肤,令肌肤光泽润滑。

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

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对于单纯性黄褐斑、浅表层色素、皮肤黑黄、粗糙、无光泽、毛孔粗大人群都有改善作用哦!

温馨提示:

色斑的,不能完全依赖产品的哦!更重要的是从内而外调理好身体,早睡早起好心情,色斑才不会有可乘之机!

如果你还在为脸上的黄褐斑苦恼不已,想让肌肤恢复白净透般光滑美肌,赶快前往美容院,来一套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吧!

关键词:安姬朗姿晶致焕颜套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