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3114]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皮肤面临各种问题怎么办?微晶净肤二代迅速让你看到完美效果!

冬季皮肤面临各种问题怎么办?微晶净肤二代迅速让你看到完美效果!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4 17:41:45 By 小牛 阅读(7880)

冬季皮肤出油,并不仅仅是要控油那么简单,接下来就告诉大家能解决冬季脸部出油的办法。可别小看脸部出油,皮肤出油还会产生一系列的肌肤问题,看看有哪些:

1、痘痘

油性肌肤的朋友都会受到痘痘的困扰,油脂分泌过多,痘痘就跟着爆发了。

2、黑头

当堵塞在毛孔中的皮脂长时间无法排出时,除了引发痘痘,还会导致黑头的产生。

3、肤色暗淡

肤色晦暗不仅是因为黑色素大量沉积,还有可能是因为皮脂的氧化,久而久之就让整个人看起来都肤色晦暗,没有好气色。

4、毛孔粗大

油脂的过量分泌还会撑大毛孔,加上附在毛孔周围的老废角质,让毛孔看起来非常粗大。

如何能在冬天保持一个干净、清爽、不油腻的脸呢?

西子俏微晶净肤二代

微晶净肤术,法国进口的高科技产品,利用透皮技术,用手按摩,搓揉的方法,达到技术的效果。

针对铅汞斑,反弹斑,黄褐斑,色素沉淀,毛孔粗大,痘坑,痘印,青春痘,激素脸等排岀毒素,美白,亮肤,美肤。瞬间美白肤色、逆龄抗衰、祛痘等功效。

不红、不肿,不脱皮,无需技术。不影响生活和工作,5-8天看到完美的效果!

微晶净肤二代自问世以来受到各个年龄层的爱美人士追捧:

操作方法:微晶粉+微晶修护原液兑调,先薄薄敷在脸上7-8分钟,之后再按照一代的方法从额头开始向内打圈均匀打密,(可以用点力但不需要像一代那样的力度,同样也要微红。)

接近年底,各种姐妹聚会、派对接踵而至,想在人群中惊艳亮相,“面子功夫”可不能少做,毕竟在这个“颜值”的年代,能让人记住你的法宝就是一张漂亮的脸蛋!

西子俏解决各种问题性皮肤,塑造健康体魄!

关键词:西子俏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