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327]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灰霾天,为什么脸总是“脏脏的”呢?

冬季灰霾天,为什么脸总是“脏脏的”呢?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3 17:43:58 By 小牛 阅读(5087)

最近的天气不但变冷,而且灰霾重重,视野模糊,总感觉脸“脏脏的”,为什么呢?

原因一、暗沉发黄

因为雾霾天气带来的混浊物质附着在皮肤上会引发大量的自由基,空气中伴随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酸性物质对皮肤造成了毛孔堵塞,阻碍肌肤正常的和呼吸,如果没有做好护肤保养工作,皮肤变差变得粗糙暗沉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

西子俏尤加利植提净肤套

来自澳洲的皮肤“清道夫”,尤加利植提净肤套,是含有美白活性、尤加利等成分。

与肌肤修复完美融合一体,快速渗透于肌肤基底层,皮肤杂质并能改善日渐老化的肌肤。

从源头上帮助肌肤抑制和调节黑色素的生成,并减淡已形成的色斑,净白肌肤、补水。对于暗黄、敏感、无光泽的肌肤非常适用哦!

原因二、粗糙干燥

冬季天气本就干燥,皮肤在没有足够水分的情况下就会干燥紧绷,如果发生了雾霾天气,皮肤抵抗力减弱就会变得更加干燥粗糙。

西子俏尊宠玫瑰水动力

臻萃玫瑰精华水 100ml:

帮助肌肤水油均衡,保湿并给予肌肤细致的水份,令肌肤柔滑水润、补水保湿、娇嫩、水亮。

臻萃玫瑰肌活液 30ml:

赋予肌肤柔润保湿的质感、透润、亲肤,水润滋养皮肤。令肌肤细腻柔润、光彩亮丽。

臻萃玫瑰精华乳 100ml:

补水、保湿、修护;柔润肌肤表层、质地细腻温和,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成分,滋养、改善肌肤缺水、干燥啊、粗糙。

臻萃玫瑰精华霜 30g:

增进肌肤的水份滋养、锁水保湿、盈润肌肤、给予肌肤水养滋润,改善肌肤锁水能力,还您水润莹亮肌肤。

臻萃玫瑰水蒸膜 100g:

免洗面膜因免洗特质,可整夜滋润肌肤,让肌肤时刻感受被水包围的感觉,保持肌肤水份,并可舒缓肌肤。睡眠面膜本身油脂成分的含量较少,它的主要作用除了补水,就是协助之前擦的护肤品吸收,所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但只有先使用乳液或精华才能更好地发挥睡眠面膜的功效。

原因三、面部起痘和黑头

雾霾天气一定会是戴口罩进行防护,但是在密闭的环境中,肌肤势必会因为空气不流通水分无法循环而引发痘痘出现的情况,悬浮颗粒物多,难免会堵塞在毛孔中形成黑头,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肌肤起皮。我们在做好防护之余一定要做好深层清洁的工作。

西子俏微晶净肤二代

微晶净肤术是通过按摩将矽藻微晶粉里面的微晶骨针植入表皮深层,然后启动肌肤的微循环,同时刺激肌肤细胞更新与皮肤表皮色素的排出,并利用物理性排异作用加速老化角质层自然剥落。

适合各种黄褐斑、皮肤暗黄、粉刺、痘痘、铅汞反弹斑、早期激素脸、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的改善与。

无副作用,5-8天还你雪白无暇的脸。

冬季灰霾天气,最害怕的是空气中的污染颗粒,尤加利+水动力+二代微晶,帮你抵御雾霾中的污染颗粒,轻松告别“脏脏脸”!

关键词:西子俏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