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037]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身体“硬”能要命!

身体“硬”能要命!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6 15:08:26 By 黄亚磊 阅读(5224)

中医认为,刚出生的婴儿血脉通畅,体内不存在任何阻碍,所以婴儿出生时,浑身都是软软的。

而现代社会,白领阶层生活节奏快、心理压力大;都市生活的繁杂;人际关系的复杂;难以避免的风险;意料不到的挫折;环境质量的恶化;生活习惯的不规律,特别是、酗酒、暴饮暴食、缺乏必要的运动,使很多人陷入亚健康状态。最明显的症状就是身体各部位僵硬、劳损、硬化、疼痛等。

肩膀硬

“硬肩族”因肩膀常年维持一个姿势而导致肩膀僵硬。不仅肌肉负重,还会压迫血管和神经,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肩膀和脖颈僵硬或疼痛等症状。

【症状】

1、压力无法缓解

2、易发脾气,或是情绪低落

3、经常感到疲劳

4、去美容院或做按摩时老被技师说肩膀僵硬

5、脖子颈椎时常感到不舒服或疼痛

6、有时会感到手或手腕有麻木

7、手脚冰凉

【危害】

一、肩膀僵硬、头疼,常年不适

二、肩部、颈部以及胸部的肌肉如果长时间处于收缩状态,就会导致下巴的皮肤松弛,出现皱纹。而且,血液循环不通畅,肤色也会变得黯沉。

三、容易紧张、出丑,工作失败连连

腰硬

很多人一工作就是“久坐”状态:前倾、驼背……不良坐姿久了总觉得腰疼,顺带着大腿又疼又麻,用手敲击腰部也会有疼痛感。这其实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

【症状】腰部姿势不正,腰椎向前弓,骨盆前倾,走路撅屁股。腰部僵硬,起床的时候最重,活动后僵硬的症状逐渐减轻。

【危害】

一、脊柱侧弯:这种症状的患者大多数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脊柱侧弯。侧凸方向可以呈现突出物的位置和神经根的关系。

二、患肢温度下降:由于患者会突出部位从而压迫血管,然后导致患肢的温度骤降,最后让患者的患肢经常会感觉发凉的现象、足背动脉搏动亦较弱的不良状况。

三、腰部活动障碍:在患者运动锻炼的时候,患者的腰部活动往往会受到各方面的影响,尤其是患者在伸张或弯腰时,就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剧烈的疼痛。

四、下肢放射痛:在腰椎间盘突出症初期的时候,疼痛首先在臀部开始,逐渐放射到大腿后侧、小腿外侧,甚至可能发展到足背外侧、足跟或足掌等部位,严重影响了患者正常站立和行走。

五、腰部疼痛:根据我们带领大家临床调查发现,大多数患者都会有腰痛疾病史,或有反复腰痛发作史。

腿硬

我们每天除了睡觉,腿每时每刻都是工作负担超重的器官,不注重保养,很容易就出现腿部僵硬、腿疼等症状。

【症状】

1、时而严重时而轻,腿里面经络疼痛。

2、弯曲时经络有受压迫的感觉。

3、不活动时经络有抽动的感觉。

4、腿没力,肌肉萎缩的症状。

5、疼痛时双腿存在温差。

6、感觉膝盖处筋络疼痛。

7、晚上睡觉感觉膝盖处血液循环差,酸胀且疼。

【危害】

一、脚和踝关节不灵活,变得僵硬,容易扭伤。

二、骨质疏松。随着年纪增长,腿硬的人的骨胶质、骨蛋白更容易遭到破坏,导致骨骼更加脆弱了,受到撞击、跌倒时容易发生断裂、骨折。

看到以上种种身体僵硬症状,是不是心里一直在打鼓呢?再对照一下自身症状,打鼓是否变成了打颤呢?钰乔集团针对现阶段大多数亚健康人群的需求,以过不断的研究创新,强势推出魔法神医

【魔法神医六大功效】

1、松神经、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脑供养、缓解肩颈酸痛、神,肌肉酸痛、偏头痛、经络瘀堵等;

2、改善失眠多梦、精神衰弱的症状,强化心灵,让活力充沛;

3、疏通淋巴、温宫散寒、温肾补虚、改善胸型、减脂瘦身之功效;

4、,改善亚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

5、改善肝气郁结引起的皮肤干燥、无光泽、长斑等皮肤不良现象;

6、预防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病、四肢麻木等。

钰乔集团在推出魔法神医的同时,为满足各种人群的使用需求,震撼推出:肌筋膜活化术

【肌筋膜活化术】

一分钟渗透

三分钟袪痛

五分钟塑形

随着人的成长,因为内在或外在的各种原因,身体的各个部位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僵硬等问题,面对身体的各种僵硬问题,钰乔集团潜心研发的魔法神医和肌筋膜活化术两大技术和产品,让我们在解决身体的各种僵硬问题的同时,还有选择的余地,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两大技术和产品,敬请关注钰乔集团!

关键词:身体“硬”能要命!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