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0562]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钰乔集团《系统为王之道》圆满成功!

钰乔集团《系统为王之道》圆满成功!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0 15:16:56 By 黄亚磊 阅读(6113)

2018年7月10日钰乔集团《系统为王之道》美业总裁训练营准时在广州番禺海心训练基地召开!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及其精英员工欢聚一堂,四天四夜的全国大会会前会及拓展训练正式拉开维幕!

今年,正值钰乔集团18岁生日年,为了给钰乔集团一个完美的成年礼,为了在以后的道路上给行业提供更加权威的项目和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钰乔集团及全国代理商在廖总的带领下,在全体参与人员的配合下,经过四天四夜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全国大会会前会及拓展训练!

一顿美味的野餐赛正式拉开了拓展大会的维幕!18个组的各位成员,全国各地的精英们各显神通,大展身手,一盘盘诱人的美味端上餐桌↓

18个小组,18桌菜式,这只是冰山一角,现在回想起来,小编口水直流吃饱喝足后,第二天精彩又高营养的课程等着大家去消化、吸收!

本次大会全程由钰乔集团讲师罗锦经理担任主持人,会场现场激情爆满,热闹非凡!

罗经理在台上主持↑

会场现场激情爆满,热闹非凡!↑

四个品牌的创意萌Q给现场的气氛助兴不少↑

钰乔集团的董事长廖兴梅女士为致辞!廖总带领着钰乔集团已经走过了18个春夏秋冬;她带领着团队一直致力于袪斑行业的发展,在产品和技术上全身心地投入研究,并不断推陈出新,力争给整个袪斑业提供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

廖董事长致辞!↑

本次大会的培训由钰乔集团董事长廖兴梅女士、商学院执行院长龙丽萍女士、美业资深培训专家杨飞老师带来精彩的课程,三位大咖都是具备多年的团队管理和培训经验的精英人士,在这次课程中,她们详细的给大家分析讲解了团队系统管理的相关知识,这对企业管理甚至对亲子关系的培养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指引作用,相信在会的所有人都受益多多,收获颇丰。

廖总讲课↑

龙老师讲课↑

杨飞老师讲课↑

在杨飞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引导下,各位美业的总裁们各显神通,各小组邀约的名次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

课堂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总裁们积极投入的状态自始至终↑

为期两天的拓展活动是集体能训练与游戏为一体的,在互动中训练一个团队的团队精神、协作能力;并在游戏训练中,通过有效的沟通,达到的管理,从而激发每一个人的人生梦想,让大多数的参与人能够从中受到启发,并立志在以后的生活中改变自己,甚至改变身边的人,让自己及身边的人更加的积极向上,阳光进取!

团队风采展示↑

钰乔集团总裁余总挑战高空项目↑

美业总裁挑战高空项目↑

高空挑战项目,有些人战胜了自己心底里藏着的那份胆怯;有些人体验了自认为不可完成的项目;有些人会体会到: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拓展训练的各个环节↑

甘当人梯的钰乔集团总裁:余总↑

翻越毕业墙的过程中所有人齐心协力,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当努力过后,发现依然没有成功时,所有的挫败都呈现在眼前↑

拓展训练的各个环节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全体参与人的体会心得也各不相同,因为在这些拓展训练的游戏环节中,锻练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奉献精神、领导力、服从力、配合力、协作能力、合理安排能力、做事的方式方法等等。

最后大家奋起拼博、齐心协力,在历经坎坷后,终于用行动证明了团队的能力,付出就有回报,伙伴们用不一样的方式庆祝着成功的喜悦!!!

经过两天两夜的团队协作拓展训练,大家达成一致,必须: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才能做到、高速的完成任务,达到既定的目标。

此次培训过程中,廖总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份心灵的感动,一场特别的生日宴,让大家的情绪犹如过山车一样刺激,却让所有寿星感动得泪流满面。当廖总非常生气又严肃的宣布名单时,全场鸦雀无声,被念到名字的人一脸无辜的走上台;当蛋糕推上台,灯光打开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被感动了。相信这是一个特别而又有意义的生日宴。

寿星许愿后都收到钰乔集团赠送的精美礼物↑

付出必有回报,大会的最后评出了拓展冠、亚、季军和电话邀约环节的小组。两个小组都获得了由钰乔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

四天四夜的全国大会会前会及拓展训练在获奖的喜悦中圆满结束!有人收获了奖品;有人挑战了内心的胆怯;有人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有人清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人收获了人生的真理,所有参与的人各有收获,几天的时间,每一个人都有所成长,这也正是钰乔集团一直以来所为之努力的成果!

带着我们的快乐与掌声一起向金色的9月出发!

将带给钰乔集团一个完美的成人礼!

钰乔加油!

关键词:钰乔集团《系统为王之道》圆满成功!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