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0230]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没有茶树植提控油套,你的青春还在吗?

没有茶树植提控油套,你的青春还在吗?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2 15:17:41 By 黄亚磊 阅读(4990)

每当不在青春期的人说:“我脸上长痘痘啦”,这时,身边肯定会有人调侃:“恭喜你,说明你还青春”,事实真的如此吗?相信大多数人都或多或少的长过痘痘,有很多人都为此困扰过,究竟为什么会长痘,脸上长痘究竟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长痘有很多原因,很常见的是青春期的“青春痘”,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变化而导致的;另一重要原因就是遗传,如果家里的爸爸或者妈妈的皮肤是油性皮肤,可能会遗传给孩子,油性皮肤由于其分泌油脂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继续分泌的皮脂不能正常排出而累积形成痘痘。

除了上述两种因素,长痘跟平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也有很大的关系。平时经常食辛辣、刺激、油炸食品,晚上又熬夜上火,也会导致脸部长痘。当生活、工作、家庭等给自身造成很大压力时,会造成情绪不稳定,从而引发内分泌失调,影响皮肤正常分泌导致长痘。

此外,在经常化妆但却没有清洁干净的情况下,也会让化妆品的毒素残留在脸上,堵塞毛孔,导致脸上长痘。

大家都不喜欢痘痘,因为大家都知道,长痘首先会拉低我们的颜值,会导至皮肤粗糙、留下痘疤、痘印,更有甚者终身留有印痕,影响容貌,造成心理疾病。那我们怎样去降低这种风险呢?

茶树植提控油套能调控皮肤水油平衡,抑制痘痘肌,恢复皮肤正常分解免疫原性蛋白的酶,有效紧致毛孔,软化肌肤角质、击退黑头,有助于肌肤角质更新,修复痘印。茶树植提控油套非常适用于因皮肤油脂分泌旺盛且容易长痘的人群使用。

关键词:没有茶树植提控油套,你的青春还在吗?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