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0596]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塑造完美肌肤,尽在钰乔!

塑造完美肌肤,尽在钰乔!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3 14:37:42 By 邵佳佳 阅读(5552)

对于每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皮肤越来越差,皮肤的各种问题都渐渐浮出表面,为了广大姐妹们的爱美之心,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美容术——微晶净肤术

微晶美容,医学上称为微晶磨削术,是对皮肤表皮和真皮浅层进行可控制的微晶体磨削,磨削后的修复主要靠表皮内基底层细胞和靠近基底层的棘细胞,以及残存的皮肤附如毛囊壁、小汗腺导管壁、皮脂腺导管壁等组织,当创面愈合时,可使皮肤表面的组织变化,并使真皮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布,残存的皮肤附属器会迅速形成新的表皮,由于不损伤真皮网状层,正常情况下不会留有瘢痕。微晶磨削轻柔一般不需麻醉,必要时可涂皮肤表面麻醉药,由于磨削创面多较表浅,一般仅在后局部用消炎药膏,不需包扎。根据不同的皮肤,皮肤状况,选择不同的次数已达到好的效果。

微晶净肤术后即可恢复日常生活,保养术后1-2天内需注意下列事项:

不要做脸及刮脸,勿用去角质磨砂膏不要到热或暖烘烘的场所,如三温暖、油烟、热气等。

每隔2周做一次平日仍需注意防晒,擦拭防护日霜或防晒品,保持皮肤美丽无瑕。术后1-2天依照医师指示使用温和低刺激保养产品,3天后依皮肤状况使用专用产品,以达效果。

微晶磨削祛斑能或减淡各种老年龄斑、色素斑、,还能够增厚肌肤胶原层,提高皮肤弹性的。所以,微晶磨削祛斑适用于那些长老年龄斑、色素斑、,并有求美意愿者。

广州钰乔(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晶净肤术:

1、分斑分治,深层祛斑。

2、快速,美白紧致。

3、5-8天祛除黄褐斑不再是梦。

广州钰乔(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晶净肤术让您告别斑驳时代,凸显净肤净透亮。

关键词:钰乔 微晶净肤术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