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0653]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皮肤缺水了吗?看过来!你可能需要这两款面膜!

你的皮肤缺水了吗?看过来!你可能需要这两款面膜!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 15:13:04 By 邵佳佳 阅读(5216)

最近几天感觉自己浑身带静电,摸啥都被电,甚是郁闷!

在冬天这个干燥的季节皮肤缺水显而易见!今天小编给大家罗列一下皮肤缺水的表现有哪些:

1、皮肤紧绷干痒、皮肤紧绷是因为皮肤长期处于或者间歇性缺水引起的,由于皮肤细胞处于缺水状态还会引起干痒。

2、皮肤脱皮,脱皮是皮肤严重缺水的症状,皮肤缺水导致脱皮是因为脸上角质层干燥脱落,从而引起死皮或者是皮屑。

3、有痘印,皮肤缺水会导致皮肤水油不平衡,导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较弱,痘痘消掉后很容易留下的痘印。

4、皮肤暗黄,皮肤缺水会引起皮肤细胞老化,皮肤没有修复的功能,从而导致皮肤暗黄无光。

5、过敏,皮肤缺水的情况下,皮肤内的毒素那么顺畅的排出体外,毒素累积在皮下引起皮肤过敏的症状。

6、长脂肪粒,缺水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也会大打折扣,皮肤不能完全吸收护肤品内的营养成分,护肤品累积在皮肤的表层,就会形成脂肪粒。

7、毛孔粗大,皮肤缺水还会增大毛孔,皮肤缺水会导致脸上角质不能够正常的代谢,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从而使得皮肤变得粗糙,皮肤粗糙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看到上面皮肤缺水所带来的影响,get到补水的重要性了吗?想要有个好皮肤,首先做好皮肤补水哟!给大家推荐两种好用的面膜,拿走不谢!

西子俏岁月无痕面膜


产品成分:水、甘油聚醚-26、β-葡聚糖、1,3-丙二醇、甘油、氨基丁酸、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三肽-1铜、麦芽糖醇、透明质酸钠、黄原胶、对羟基苯乙酮、1,2-己二醇

功效:适用于早衰、老化、缺水、缺乏活力、敏感…等肌肤,是款多效面膜,同时淡化细

西子俏净肤美肌微晶面膜


产品成分:水解胶原蛋白(HydrolyzedCollagen)、天然锁水灵(HYDROMANILH.GL.)、传明酸(TranexzmicAcid)、芦荟萃取(AloeBarbadensisLeafJuice)、NMF保湿因子(NMFSodiumPCA)

功效:睡前用于所有产品之后,可形成皮肤的保护膜,保湿、补水、美白、淡化色斑,1张面膜可持续12小时的效果。达到美白机制可淡化暗沉与肤色不均,让肌肤由内而外透亮白皙。美白针疗程也以传明酸为主的成分,搭配多种维他命达到美白效果。

肌肤缺水不光要注意敷面膜,平常多喝水对皮肤也是有好处的!

关键词:西子俏岁月无痕面膜 西子俏净肤美肌微晶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