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363]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保湿露和保湿霜的区别

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保湿露和保湿霜的区别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4/20 14:18:04 By 朱会想 阅读(4039)

在日常生活的护肤过程中,会用到许多对皮肤有护理作用的护肤品。保湿露是一种质地比较清爽,含有丰富水分和营养的液体类护肤品。那么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保湿露和保湿霜的区别。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

保湿露是水还是乳液?

保湿露属于水。保湿露是一款液态的护肤产品,它的主要功效是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湿,并且还能有效的锁住皮肤表面的水分。保湿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在给面部做完清洁工作以及在使用完爽肤水后用,可以让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渗透皮肤基底层里,起到一个深度保湿补水的效果。

皮肤在被强烈的阳光晒伤后,在皮肤红肿的部位涂抹上保湿露,可以帮助皮肤舒缓。在晚上清洁完面孔后,还能够把保湿露当作一款面膜来使用。用手指沾取厚厚的一层,均匀的涂抹到面部,静静的等待一段时间,然后用手按摩促进皮肤吸收。

保湿露和保湿霜的区别:

1、两者含油和水的比例不一样:保湿霜含油脂的成分比较多,所以有很好的滋润锁水的效果,适合比较干燥的季节使用。保湿露质地比较清爽,接触肌肤吸收迅速,含有很多水分,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适合夏季使用。

2、两者质地不一样:保湿露的质地偏稀薄,保湿霜质地偏厚重一些。保湿露有很好的补水效果,但是保湿霜的滋润效果会更好,但是会有一些油腻。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

净含量:150g

补水、锁水嫩肤、舒缓肌肤

冰爽时刻水感冰爽保湿露,质地比较清爽,更好护理肌肤!

关键词:保湿露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