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383]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实力展商来报到,钰乔集团旗下四大品牌亮相广州美博会 ,专注问题肌肤20年!

实力展商来报到,钰乔集团旗下四大品牌亮相广州美博会 ,专注问题肌肤20年!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 10:52:04 By 朱会想 阅读(5932)

3月的羊城,精彩纷呈,因广州美博会而更加璀璨夺目一一3月10-12日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览馆举行!

美博会始于1989年,历经30多年沉淀,成为我国国内美业展览平台。是业内人土实现一站式釆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更是我国民族品牌诞生的摇篮、大品牌的助推器。

钰乔集团

在第56届广州美博会,钰乔集团占据主场优势,誓要在广州美博会上展现钰乔集团的亮点,向美业参展观众展示我们独特的品牌个性和高端的产品服务。

钰乔集团展位

钰乔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化美妆企业,是亚洲祛斑美容行业品牌。集团成立于2000年,旗下拥有广州艾霏多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乔蔓化妆品厂和钰医堂连锁会所等多家企业,打造了西子俏、凤仪蝶舞、乔莱仕、安姬朗姿四大祛斑品牌以及微商品牌乔瑞西。

钰乔集团展位

钰乔集团展位

钰乔集团品牌展示

安姬朗姿

安姬朗姿

西子俏

西子俏

凤仪·蝶舞

凤仪·蝶舞

乔莱仕

乔莱仕

这一次相约,必将成为我们合作共赢走下去的契机!广州美博会,我们已在路上,您呢?这一次,我们都不要再错过彼此,携手共进,让我们一起共襄盛举吧! 

时间:2021年3月10-12日

地点: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钰乔集团展位:B区10.3馆-D29

恭候您的到来!

关键词:钰乔集团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