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939]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效果比较好?压缩面膜如何正确使用?

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效果比较好?压缩面膜如何正确使用?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30 16:10:34 By 赵宇 阅读(5146)

压缩面膜使用方便快捷,搭配不同的营养液还可以起到各种不同的美容效果,相对实用,那么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效果比较好?压缩面膜如何正确使用?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效果比较好?

1、牛奶柠檬油泡面膜纸

在鲜牛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和柠檬油,待其混合后,将压缩面膜纸放入其中,待面膜纸泡开后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左右取下,这时候脸部就会变得滑滑的,长期使用,还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

2、化妆水泡面膜纸

将面膜纸置于容器中,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水注满容器,待面膜纸吸收水分、膨胀开来,几分钟后即变成和脸形一样大小的面膜纸。洁面后将面膜取出,展开面膜,轻轻地敷在面部。静待10分钟面膜干透后,从下而上剥离,然后再涂少许润肤霜,即可让皮肤水嫩净白。

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请先清洁干净肌肤,再取出压缩面膜,将压缩纸膜置于容器中。 用化妆水(或其它自制的水,下面会有介绍)注满容器,面膜纸吸收水分,膨胀开来,很快即变成和脸形一样大小的面膜纸。展开面膜,轻轻地敷在面部。静待10分钟后,从下而上剥离,清洗脸部,然后涂少许润肤霜即可。

在做面膜前先要清洁皮肤,这样才有利于面膜中的营养吸收。另外每次敷的时间10-15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感觉面膜比较干了可以取下,或者再喷上一些水。敷面膜做完后再次清洗脸部,然后使用润肤霜。

压缩面膜的特点就是方便易携带,今天呢小编也给大家安排一款压缩面膜——西子俏压缩面膜,我们来看看吧!

西子俏压缩面膜10袋

西子俏压缩面膜10袋-广州钰乔生物科技

产品摘要:深层补水保湿、细腻肌肤、平衡油脂分泌,提亮肤色,令肌肤明亮照人,如珍珠般的嫩滑、晶莹剔透。

目前西子俏压缩面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来电咨询!

关键词:西子俏压缩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