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890]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液是什么?原液有什么优势?原液用在护肤哪个步骤?

原液是什么?原液有什么优势?原液用在护肤哪个步骤?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16 17:05:43 By 赵宇 阅读(5587)

现代女性热衷于追求简洁、有效、快捷的护肤理念已成为潮流。而原液作为一种天然、绿色的护肤品,能够加速肌肤有效吸收,恰恰满足了追求绿色、便捷生活的心理需求。那么原液是什么?原液有什么优势?原液用在护肤哪个步骤?我们来往下看!

原液是什么?

原液有着“液体黄金”之美誉,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从天然植物中提取,不含任何乳化剂、香精香料等化学添加剂,精纯成分,快速吸收,使用方便,可以随意搭配,对肌肤0负担。

原液有什么优势?

1、浓萃成分

原液中的有效活性成分含量高,能快速检索肌肤保养需求,给肌肤密集的养护,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好的状态

2、安心百搭

肌肤无负担的成分,能够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不同的原液之间也可以进行搭配,护肤方式非常灵活,更省时省心。

3、直接有效

原液的功效具有针对性,不同的原液可以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来改善肌肤,高浓度成分带给肌肤直接、有效的保养。

原液用在护肤哪个步骤?

先洗面奶然后爽肤水,接着原液,然后面霜。更特别指出原液不能使用在手心,而应该滴落在人体温度低的虎口,以保证原液点到肌肤上才开始吸收。

原液这么好用,所以今天介绍这款——“钰乔光甘草定亮肤原液”!

钰乔光甘草定亮肤原液

钰乔光甘草定亮肤原液-广州钰乔生物科技

光甘草定亮肤原液不仅精选光果甘草提取物,还有烟酰胺、母菊花、透明质酸钠等多个成分,多维度助力肌肤自然持久白嫩!

还在为自己暗黄的肌肤苦恼不已吗?赶快前往美容院,购买一套钰乔专属的光甘草定亮肤原液吧!

关键词:钰乔光甘草定亮肤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