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526]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西子俏战痘修护霜,陪你“战痘”到底

西子俏战痘修护霜,陪你“战痘”到底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1 11:08:51 By 赵宇 阅读(4686)

与疫情的斗争是个持久战,口罩的副作用就是在脸上闷出痘了,再加上熬夜工作、学习、看剧,夜是熬完了,祛痘火葬场了,可太难了!生活中的肌肤突发小状况,西子俏战痘修护霜来救急!

西子俏战痘修护霜,温和舒缓的祛痘配方,质地水润净透,触感细腻,多效润养修护,舒缓改善痘痘肌肤,令肌肤清透洁净,肌肤细腻有光泽,多种肤质都适用。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舒缓痘痘部位,内含多种保湿修护成分,修护痘印、痘坑等,让肌肤日益恢复弹性,塑造水感白皙。

西子俏战痘修护霜

精选草本精粹,肌肤深层养护

1、改善痘痘

溶解油脂、污垢,改善痘痘

2、淡化痘痕

软化肌肤角质,淡化痘印

3、平衡水油

平衡肌肤油脂,改善痘痘肌

钰乔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美妆企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旗下拥有广州艾霏多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乔蔓化妆品厂和钰医堂连锁会所等多家企业,打造了西子俏、凤仪蝶舞、乔莱仕、安姬朗姿四大品牌以及微商品牌乔瑞西。

营造良好的修护环境,结果事半功倍,西子俏战痘修护霜,舒缓肌肤不适,净化修护环境,痘痘抹一抹,肌肤更水润,淡化痘痘,舒缓肌肤,清润保湿,肌肤更温和、清爽,收敛毛孔,细腻肌肤,清爽水润。

关键词:西子俏战痘修护霜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