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0532]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9 18:31:07 By 黄亚磊 阅读(6257)

安姬朗姿纳米海藻王面膜营养丰富,其中含有的胶原蛋白、水分、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够有效补充肌肤所需。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

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Step1:先对脸部进行的卸妆清洁,特别是化妆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先卸妆;

Step2:拿热毛巾对脸部进行热敷,然后将热毛巾卷成卷儿垫在脖子后面,放松身体;

Step3:用指尖对脸部皮肤进行轻轻的按摩,而且同时使用按摩霜还能够帮助加强海藻面膜的、滋润作用。

Step4:将海藻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时间保持在15分钟~20分钟即可;

Step5:敷完面膜之后涂抹精华液能够帮助调理、滋润真皮层,如果肌肤比较劳累,可以使用美白保湿精华;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有非常良好的保湿补水功效,主要是因为安姬朗姿海藻面膜当中含有海藻酸成分,海藻酸成分是从海带等海藻类当中提取出来的百天然提取物,将其运用到面膜产品中,对于肌肤来说会有非常好的功效。基础的功效是保湿补水,使用过的人都知道,安姬朗姿海藻面膜的保湿功效是非常强大的,而且面膜精华液充足,完全不必担心长时间忘记撕下面膜而吸走肌肤表层水分的问题。安姬朗姿海藻面膜的天然成分,适用于广泛人群。不管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或者混合性皮肤,都适合使用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海藻面膜怎么敷?5个步骤正确敷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纳米海藻王面膜精选天然纯进口大粒海藻王,充满天然优质的胶原蛋白,深层补水保湿、细腻肌肤、平衡油脂分泌,提亮肤色,令肌肤明亮照人,如珍珠般的嫩滑、晶莹剔透,收细粗大毛孔,提高肌肤的弹性和活力,柔软细腻的肤感又能舒缓疲劳,放松心情,天然植物成分又是崇尚天然环保人士之至爱珍品!

关键词:安姬朗姿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 安姬朗姿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