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0272]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你值得拥有!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你值得拥有!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7 14:20:56 By 小牛 阅读(10282)

如果你还在用冬季的护肤品,那肯定是不够的!每到换季,除了衣柜里的「江山」要「改朝换代」,护肤品也要根据皮肤和季节的变化做调整。在护肤上重要的就是补水啦,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是补水的呢?百变小百瓶来了!小百瓶能量水适用于男女老少皆宜,各种损伤肌肤,哪里有问题喷哪里!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

成分党看过来!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主要成分: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 INDICUM)提取物、铁皮石斛(DENDROBIUM CANDIDUM)提取物、密罗木(MYROTHAMNUSFLABELLIFOLIA)叶/茎提取物、枯草(芽孢)杆菌酶、寡肽-1、溶菌酶、β-葡聚糖、透明质酸钠、对羟基苯乙酮、1,2-己二醇。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

寡肽-1

1、能快速修复受损皮肤,平复眼部皱纹,增强皮肤弹性,美白祛斑,加快黑素细胞代谢脱落,防晒及晒后修复,皮肤的黑斑生长。预防粉刺、去疤痕,缩短创伤愈合时间以及减少疤痕形成,对防止和护理有很好的效果。

透明质酸钠

透明质酸钠又称玻尿酸钠,属于肌肤调理剂,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天然存在于角膜皮中,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以达到通过保留皮肤水分、阻止水分经表皮流失,以及当皮肤受到损伤时的屏障修复,令皮肤使用后不会感到干燥,增加光泽,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溶菌酶

可作为一种具有杀菌作用的天然抗感染物质。有、抗病毒、止血、消肿止痛及加快组织恢复功能等作用。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产品功效:

1:控油、细腻毛孔,改善干燥状态。

2:焕发活力,为肌肤提供营养,修护及滋养肌肤。

3:为皮肤保持充足水分,舒缓皮肤干裂,保湿润泽细腻肌肤。

4:改善肌肤质地,使皮肤细腻光滑。

5:扫去肌肤表面化妆品及粉尘残留。肌肤杂质,清爽肤质。

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使用方法:

使用前请将本产品摇晃均匀,洁面后,均匀喷洒于脸部,轻轻拍打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百变魔幻小百瓶,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小百瓶活能焕颜能量水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