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521]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钰乔集团2019半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钰乔集团2019半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0 17:13:22 By 黄亚磊 阅读(9248)

钰乔集团2019半年度会议

圆满结束!

01

钰乔集团

2019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计划会

圆满召开!

半年度总结与计划

2019年7月12日,钰乔集团在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计划会”。会议中充分展现了钰乔人上半年的累累硕果和朝气活力。

钰乔集团的董事长廖兴梅女士——廖总致辞,带来震撼性消息:钰乔集团即将引进全新系统,确保公司加快步入标准化、系统化的进程,不仅大大减轻钰乔人的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更促使钰乔集团迈向正规化集团管理!

市场部各品牌进行半年度总结与计划,品牌经理通过一个个惊人的数字展示着团队自我成长的业绩;各后勤部门也不甘落后,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正是因为这股前方开疆扩土、后方粮草先行的战斗氛围,钰乔集团上半年度目标业绩超额完成。

钰乔高层分别对公司上半年各板块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及核心举措做了详细的部署。

总结会上,新人转正仪式、拜师仪式、晋升仪式相继见证着钰乔精英队伍的发展壮大。

隆重的颁奖仪式更是对所有战神辛勤付出嘉奖。

钰乔专属的积分奖金颁发与抽奖环节,点燃了钰乔人激情奋战后的欢乐气氛。礼品别出心裁,扣人心扉,每一份努力的背后都意味着被看见、被奖励。积分制度作为激励钰乔人奋进的助推力,更是为钰乔人带来努力背后的嘉奖,欢声笑语拿奖金、抽奖,描绘出钰乔人辛勤工作与收获奖励的美好工作情景。

02

钰乔集团2019年上半年户外拓展活动

2019畅响清远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户处拓展畅响激情

2019年7月13日,钰乔集团开展户外拓展活动“2019畅响清远拓展活动”。

目的地,清远市“岭南Di一攀”——马头山攀岩地,在崇山峻岭中钰乔人不畏困难,勇于攀登!伙伴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在一声声高歌与鼓励中,众人将恐惧抛于高空。大家地完成了一次艰难的挑战,虽满身疲惫,但难掩胜利的喜悦。

经过中午对攀岩活动的感受分享与总结后,下午进行卡丁车与CS野战活动。在速度与激情之下,伙伴们纷纷丢弃平日的“文静”,表现出不同以往的能力。卡丁车带给众人的不仅是尝试与新奇,更多是挑战未知,挑战勇气!在尝试中体验失败,在失败中再次出发!

CS野战中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不约而同地分成两队,大家互相商量对策,讨论战略,“牺牲”与“冲锋陷阵”体现出钰乔人敢于奉献,勇于挑战的精神,比输赢更重要的是所收获的团结与勇气!

一天的拓展活动,在挑战中体验合作的力量,在赛道上感受激情与超越,在对战中强化经营与整合的管理思维。

返程途中,大家的感想溢于言表,在分享中纷纷表达自己的收获,甚至留下激动的泪水。挑战自我,拥抱激情,钰乔集团2019畅响清远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03

钰乔集团

2019年上半年全员综合技能提升培训

圆满结束!

员工内训综合技能提升

7月15日至7月16日,“钰乔集团2019年上半年全员综合技能提升培训”在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重点以提升员工自我成长意识与能力,如何进行、高品质的市场服务,如何提升个人领导力为主线展开。由商学院负责人龙老师、钰乔市场部总经理田总,以及市场部资深品牌经理、大区经理、精英美导共同授课,内容丰富,结合理论与实际,为确保钰乔战神更好地服务市场、为市场创造价值储备能量。

钰乔集团2019年上半年度总结暨下半年度计划会圆满结束,下半年钰乔精彩继续。

今日的成就只是过去的荣耀,未来钰乔人所创造的千千万万的功勋,才是钰乔集团所铺就的通向成功的道路。钰乔集团绝不在短暂的成功上停留,而是再接再厉,激流勇进!战神们重新磨枪上阵,继续再创辉煌!领导们带头指引方向,占领成功高地!

关键词:钰乔 钰乔集团2019半年度会议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