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3431]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凤仪·蝶舞的这款面膜不给肌肤添负担,每天都能轻松补水!

凤仪·蝶舞的这款面膜不给肌肤添负担,每天都能轻松补水!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2 16:10:40 By 毛珺婷 阅读(6115)

要想皮肤好,面膜少不了。特别是炎热的夏季,外出或者在空调房都会面临皮肤水分流失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一款专门补水,每天敷也无压力的面膜,用来对抗干燥的夏天了。凤仪·蝶舞补水海藻膜给你轻松的护肤体验。

凤仪·蝶舞补水海藻膜24包/袋

产品介绍:天然植物面膜,蕴含泰国海藻,迅速渗透肌肤深层补充水份和养份,提升肌肤细胞含氧量。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 ,取一小袋用温水泡开,贴于面部15~20分钟。

凤仪·蝶舞补水海藻膜都补了什么?

1.精华中的氨基酸矿物质及胶原蛋白,包裹着大量修护微囊颗粒,能够严实将水分包裹住,确保达到深度修护的功效。

2.为肌肤补充深海胶原蛋白,更重要能修护胶原蛋白中堆积的损伤,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再生肌肤活力。

3.凤仪·蝶舞补水海藻膜能淡化痘印损伤,令肌肤持久滋润,维系肌肤稳定,焕发弹润。

凤仪·蝶舞补水海藻膜的使用周期

1、优质天然的海藻非敏感肌肤可以天天做

优质天然的海藻是可以天天使用的,海藻本身提亮肤色的作用在坚持使用的状态下,是可以达到美白效果的

2、敏感肌肤海藻面膜隔天使用或一周2-3次

3、海藻面膜晚上敷

海藻面膜在晚上敷效果好,因为晚上肌肤细胞会更加活跃,代谢能力也会增强,这个时候使用肌肤很容易会吸收海藻面膜里的营养成分。

4、不要超过海藻面膜的应敷时间

一般面膜只需要敷15~20分钟,海藻面膜也不例外

5、面膜调制过程中需要掌握好合适的比例

海藻和水的比例要合适,如果水过少,海藻没有完全搅拌或浸泡开的话,直接敷上脸海藻反而会反吸收面部水分,反而会使皮肤出现比没使用之前更干,所以使用的时候要掌握好合适的的比例,水宁多别少

护肤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而补水就是护肤的基础课。坚持凤仪·蝶舞补水海藻膜给皮肤补水,每天都可以是小仙女。

关键词:凤仪·蝶舞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