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340]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乔瑞西廖兴梅,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乔瑞西廖兴梅,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 11:27:29 By 黄亚磊 阅读(6894)

当你翻到这页的时候,你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因为,你将有机会认识有活力的商业女性和她的成功故事!乔瑞西廖兴梅是广州艾菲多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是香港钰乔集团的董事长,同时也是一位祛斑专家、新时代营销专家,她创立的“噗噗乐“更是圆了无数爱美人士的苗条身材梦。

廖董事长是一位职业女性,亦是一位富有人情味的企业家、好老板!她的成功之路源自一种精神——诚信经营、开拓创新、踏实做事、大爱人间!2000年,钰乔企业从一个小美容院起家,成立时只有2个人;今天,它已发展为一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全能型集团化公司,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初次见到廖兴梅,脑子里会浮现出西汉李延年的那首绝美佳句,“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她眉眼中的蕴含着睿智与淡然,再加上莞尔的笑容,充满了女子的娇俏与可爱,让人忍不住就去想要了解她更多的故事。

不断主动给予他人也是一种快乐!

爱默生说:“人生美丽的补偿之一,就是人们真诚地帮助别人之后,同时也帮助了自己。”

我们在帮助他人的时候,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给,就是一种舍,我们在给的时候,就是在舍自己的某些东西,比如时间、精力、关怀、服务等。而这些舍,同样会使我们得到。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就是说,我们在给予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有收获。实际上,这并非一句空话,就拿做企业来讲,为消费者付出好的产品,能引来更多消费者,从而使得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乔瑞西廖兴梅,更是成就他人理念的践行者,她常说:“看到别人因为自己变美、变漂亮,是件很幸福的事!”

小有成就时不要忘了回馈社会

廖总说:“一辈子只做三件事,让自己美丽健康、让国人健康美丽、让世界充满爱!”“常怀感恩,不吝付出”是廖总的做人宗旨也是她带领团队一直在做的事!她牵挂玉树灾区的贫困儿童,她挂念养老院不能自理的耄耋(maodie)之年的孤寡老人!她带着员工一次又一次亲赴灾区贫困学校和养老院慰问,甚至还亲自为他们理发、浆洗,用重型卡车拉去应季衣物、食品、钱粮、、、、、、

诚信是获取企业价值回归的大砝码

“做诚信的企业,才能把帮助他人落到实处;帮助跟随我们的代理商赚到钱,才不辜负他们对钰乔的信任;让终端顾客健康与美丽并存,是乔瑞西廖兴梅一直萦绕在她脑海中宏愿,遵循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自然法则:

1、让顾客健康美丽,是开创西子俏、凤仪·蝶舞、乔莱仕、安姬朗姿、乔瑞西、钰医堂等各大护肤美容品牌的初衷,开创噗噗乐浓浆口服液是让天下爱美人士内调外养,养颜、让身材苗条、肤色净白;

2、用噗噗乐做新零售模式带领代理商和终端顾客都能赚到钱;

3、大家都赚钱了廖总又能大家更好的回馈社会!

时刻铭记座右铭,领跑新零售行业新风尚

用一辈子的时间,活两辈子的人生,过三辈子的精彩是廖总的座右铭,2019年新年伊始,在廖总的英明指示下,钰乔集团注入乔瑞西品牌--噗噗乐领跑新零售,共谱新传奇!带领大家真正实现事业和财富双丰收!2019年注定是硕果累累、激情满怀的一年、、、、、、

《道德经》中说:“圣人后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越是甘为人梯的人,反而越能赢得人们的爱戴和敬仰;越是像天地一样无私的人,反而越能成就自我,真心实意把别人放在心中、发自内心帮助别人的人,也才会获得别人的真心相待,在不知不觉中反而成就了自己。正所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乔瑞西廖兴梅愿意帮助天下追求美丽健康的女性,助力成就美丽人生。

关键词:乔瑞西廖兴梅 乔瑞西 钰乔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