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0285]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乔莱仕:很可怕?有效预防是关键!

乔莱仕:很可怕?有效预防是关键!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7 16:12:45 By 黄亚磊 阅读(4646)

说起,真是让宝妈们恨的牙痒痒,生完孩子,看着自己的花肚皮,一声叹息啊!

有的孕妈到8个月的时候肚子还是光滑的,心里美滋滋的,感觉自己应该不会长了吧,谁知高兴的有点早,到了第九个月,突然发现肚皮上开花了,哦NO!

难道怀个孩子必须得付出这样的代价吗?

引起的4大罪魁祸首

01、糖皮质激素

人体在怀孕期间,肾上腺分泌了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增加了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脆性,当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伸缩度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引起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断裂,形成。

02、肚子太大

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受增大的子宫影响,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尤其是怀孕6个月后更加明显。当超过一定限度时,皮肤弹性纤维发生断裂,腹直肌腱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分离。于是,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

03、体质因素

如果长期缺乏锻炼,或者没有良好的皮肤护理习惯,可能会造成腰、腹部肌肉力量弱,皮肤弹性差。这样的准妈妈,更容易出现。

04、的产生有明显的家族史

的产生有明显的家族史。如母亲有相应表现,其女儿出现的概率也更高。长期参加体育锻炼的女性,由于腰与腹部肌肉力量较强、皮肤弹性较好,所以出现的概率降低。

如何有效预防?

乔莱仕孕纹无痕套盒

钰乔集团研发的孕纹无痕术,无出血,不需要破皮处理,十分;无需仪器,产品使用后再进行导入,一般15-20天就能看见很好的恢复效果。

钰乔集团乔莱仕孕纹无痕套盒主要针对孕后有的女性,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只需把产品兑调混合均匀使用即可;原液直接涂抹腹部。

孕纹无痕套盒产品能深入皮肤基底层→再生→平复三步奏生物疗法,从根本上改善受损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修复受损细胞,提高细胞的活性能力。恢复皮肤细胞记忆,修复软化结缔组织,促进细胞新生,增强营养供给,淡化印记,增加局部代谢及血液循环,使肌肤饱满弹嫩。

关键词:乔莱仕 孕纹无痕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