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52380]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钰乔微晶乳面膜 一款长达12小时的补水面膜!

钰乔微晶乳面膜 一款长达12小时的补水面膜!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1 11:43:21 By 小牛 阅读(7670)

进入秋冬季节后,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补充水分,能让你整张脸都看起来更精神。皮肤最怕的就是缺水。缺水不仅会导致细纹、斑点产生,还会让女性的肤色暗沉、引起过敏等等症状。那如何补水效果效呢?下面就和钰乔凤仪蝶舞来看看吧。

1、热水

热水的蒸气能够迅速将干燥的角质层浸润,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还能够促进皮肤吸收护肤品。另外用热水熏脸还能够促进皮肤毒素排出,水嫩肌肤。

2、去角质

肌肤角质如果过厚补水的效果则会大打折扣,因为老化细胞大量堆积皮肤表面时,会阻碍外界营养成分的吸收,包括水分。所以定期去角质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助于补水。如果是敏感肌肤不建议去角质,避免肌肤角质再受到损伤。

3、选对合适的保湿用品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皮肤也跟着受到了影响,变得缺水脱皮。这时一款保湿效果好、滋润性强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防止皮肤出现敏感现象。并且冬天应该适当增加护肤品的使用量,使皮肤得到充分的滋养和维护。

4、使用面膜

定期做补水面膜,一周两次或者三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吸收不了。通过补水型面膜,可以给肌肤强力补水,使肌肤光洁亮丽,有效滋养皮肤。

今天小编就推荐一款力补水的保湿面膜,长达12小时的保湿,让你保持水水嫩嫩的肌肤度过这个严寒干燥的冬天。它就是↓

净肤美肌微晶乳面膜

睡前用于所有产品之后,可形成皮肤的保护膜,保湿、补水、美白、淡化色斑,1张面膜可持续12小时的效果。达到美白机制可淡化暗沉与肤色不均,让肌肤由内而外透亮白皙。美白针疗程也以传明酸为主的成分,搭配多种维他命达到美白效果。

规格:10片/盒

产品成分:水解胶原蛋白(HydrolyzedCollagen)、天然锁水灵(HYDROMANILH.GL.)、传明酸(TranexzmicAcid)、芦荟萃取(AloeBarbadensisLeafJuice)、NMF保湿因子(NMFSodiumPCA)

其实敷面膜的功效,就是给肌肤补水,因为再多的精华、营养,肌肤吸收的都非常有限。只有补水,让肤质健康,代谢加快,肌肤自己就会吸收好营养物质了。

充足的肌肤补水,可以祛斑、去皱纹、去痘!

皮肤必须有水的滋养,才不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这款微晶乳面膜,可以连续敷30分钟,用完后面膜中的精华几乎全部被吸收完,面部无残留。敷完之后,不用清洗脸部,如果此时马上去照镜子,就会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肌肤水水嫩嫩,blingbling的,十分透亮。

补水,我只需要微晶乳面膜,赶紧用起来吧!

关键词:钰乔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