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子俏 凤仪·蝶舞 乔莱仕 钰品佳人

 浏览量:[541255]
您的位置: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黄褐斑圣品:乔莱仕大豆异黄酮维E软胶囊

黄褐斑圣品:乔莱仕大豆异黄酮维E软胶囊

来源: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16 17:03:12 By 小牛 阅读(6819)

没有谁不想拥有一张洁白滑嫩的脸部皮肤,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就要面临很多皮肤问题,而黄褐斑无疑是最严重的也是最普遍的。女性如果脸上有黄褐斑,不仅影响人的整体美观,使人看起来很衰老,并且黄褐斑还是一些疾病的外在表现。和乔莱仕一起来看下黄褐斑的形成原因。

脸部肌肤受到日光或其他强光的刺激,时间长了皮肤会被氧化,从而导致大量的黑色素的分泌,最终形成了黄褐斑。夏日晒后更为严重。当然很多女性患有黄褐斑还跟使用的护肤品有一定的关系。有些护肤品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及铅、汞等,这些金属元素渗入肌肤,导致皮肤的微生态失衡,所以也会形成黄褐斑。这些都是黄褐斑形成的外因。

而另外一个黄褐斑的形成原因就是内因导致的。女性内分泌失调、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妇科疾病会导致女性早衰、脸上长有黄褐斑。特别是患有卵巢疾病,会导致女性女性雌激素分泌增加。这样就会导致黑色激素在肌肤中沉淀,最终脸上出现黄褐斑。

都说美丽从来与斑点誓不两立,长了黄褐斑的脸,不仅影响外观,也使患者失去美丽与自信。

那么除了不美观,黄褐斑还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呢?

黄褐斑是内分泌失调、代谢废物淤积体内的一种外在显性表现。因此,在黄褐斑发生的同时,身体内部也会发生问题。例如,很多黄褐斑患者还伴随有面色萎黄、精神不振、烦躁易怒、食欲不振、乳房肿痛、月经不调等现象。有些患者还同时患有乳房肿块、子宫肌瘤、囊肿、肝脏病等。

长黄褐斑该怎么办?

大豆异黄酮维E胶囊

有效

和改善因内分泌失调形成的黄褐斑

还能减少皱纹,是皮肤细腻、光滑、白嫩

大豆异黄酮是黄酮类化合物,由于是从植物中提取,与雌激素有相似结构,因此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不仅可以有效的起到滋养皮肤以及美容的作用,同时更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以及更年期,,从而达到减少黄褐斑生长的功效。

产品组合:大豆异黄酮E胶囊60粒/瓶;共30g

产品成分:大豆异黄酮粉、维生素E、葵花籽油、明胶、甘油、纯化水、柠檬黄、二氧化钛为主要原料。

★功效:具有增加骨密度、和改善因内分泌失调形成的黄褐斑,补充雌激素,抗自由基,减少皱纹,延缓衰老,使皮肤细腻、白嫩、光滑、有弹性。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粒,温水送食。

黄褐斑70%-80%是内在因素导致的,20%-30%是外在因素导致的,所以,黄褐斑就不能光在面部做文章,内调+外治,才是黄褐斑的方法,从里到外散发的美丽。

关键词:乔莱仕

联系方式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总

手 机:18613115411

邮 箱:24375627@qq.com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大道东万科黄埔仓T1栋11楼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田经理:1382624868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钰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613115411